嘛。就当是开学应援。


1111.jpg  

2222.jpg 

=V=

太销魂了…

天知道我对着PS笑得时候是多么惨烈的表情……

虽然模特这张我做的还很含蓄……

Y2是结结实实凑到一起拉!!!T T

好有感触……T T

啊……

424242

觉得一下子燃烧了……

眼眼眼眼神也很销魂啊!!!!

啊!!

我都忘记感叹伞伞地溜肩膀……

西批大过天……=V=

= =隐约觉得小柴好像有胸部……

模特的胸肌T T(咬手帕)

昂昂昂这叫人怎能不期待1月9(继续咬手帕)

加油啊!!!约束啊什么的都抛开吧~!!带着西批逃离这人世间~~~~~~~~~~~~~~~~~~~!!!413413413

这是我家PS装在电脑上开始……产出的……最好的……(握拳)

甚至可以寄到事务所去当勒索照片……T T(PIA飞)

3333.jpg

……恩……

魔王就好像在怨念我为毛他这样一枚诱受不在我苏的范畴……

亲爱的=3=~~

我不是不爱你……

你还有崽崽还有猫猫还有安安还有番茄还有71……

╮(╯▽╰)╭下次我一定不忘记你~~~~~~~

 (握拳)明天开学了嗷!!

被这样振奋一下嗷!!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嗷!!

| 风のソネット主页 |

留言:

这个下个星期就要开播了
除了小大以外我对其他人的造型都算满意
为嘛小大要演清洁工的。。。不公平!!!

亲爱的 我好久好久不P图
越来越懒惰的我啊。。。

嗷。Y2挨的真近...你看小大那怨念精分的眼神 大笑。
相公的假期就要结束了阿……我的也是..T^T
我们这对高三的一起加油!!!

RE安:=V=加油哈哈~
我觉得清洁工魔王蛮可爱的哟~~~(心)
但是我无比萌S番长……
因为他和黑木啊黑木!!我心里最S的两只要做情侣TVT
=V=放假的时候P图吧哈哈~

RE TODA:T T加油加油娘子~~
我还有一个月(握拳)
好好加油……
虽然假期也不能休息(怨念)
但是至少可以多睡点……(跪)

reK:我的假期十分悠闲……嗷我不要不要不要回学校……大哭

...假期==.....
嗷~~我表学英语~~我表看到数字T=T...
让我快乐的玩耍吧==...
让我们荡起双昂昂浆T~T..

说实话==...清洁工==..俺对于这个==||
造型太不拉风了==...真讨厌~~

k你个囧人。。。
抱走那张歪兔~

XD~我也把他们P到一起了·哇哈哈~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
引用 URL:
http://nancysho.blog128.fc2blog.us/tb.php/3-36297b1e
この記事に引用:する(FC2 博客ユーザーのみ)